close

 

     

 

 

 

昨天  心情本來是期待是興奮 

我以為會一直是這樣的告別   

當下好歡樂大家都笑了

但我知道這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每個人都在

心裡真的一點都不想

所以我牢牢記住這裡每一個人的樣子

畢業典禮結束了

我看到一個人 一個很特別的人對我來說

我和他的視線沒有交點  好像是刻意避開

原來到最後我們會變成這樣  

但我偷偷拍了他就離開了

留下很滿足的表情   再見了

這裡有好多異想不到的事情發生過歐!

 

 

 

之後的謝師宴真的很難過

卻還是跟著大家一起笑

這不是勉強歐真的如果每個人都不要忘記就好了

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還會再遇到的吧 !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t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